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

TAKARATOMY MASTERPIECE MP-30 Ratchet review MP-30 飛輪開箱


各位好,4/23號才會正式上架的MP-30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??
讓我慢慢介紹下去
照例要有的TFwiki連結


盒子大小與MP-27相同

有部分武器是新模



打開第一層與MP-27的擺設以及武器都相同
不過成型色完全換成了白色。
不知道放久了會不會黃化啊....

這層就完全都是新的東西了
板手啊,X光槍


說明書,可以看見這裡的Ratchet肩膀上面有紅十字

板手

修理光線射出器



也是跟MP-27一樣,有一片紙片可以放在胸前當作是測量機器人狀態的波型

沒錯....這次的紅十字是要自己貼的,有忠於卡通的紅十字貼紙
也有中間有Autobot標誌的十字
有很多人抱怨說貼紙沒質感,我自己覺得可以選擇很棒啊~


車型,暫時還不想貼貼紙所以比較素

這個怪臉也還在




幾個角度看起來,車型沒有什麼大改變

唯一的改變是這裡,多了警示燈

而且可以收納在車體之中
根據說明書的說法,這是為了要放進MP-10的貨櫃中的機關


車頂最大的不同

 
與其他MP一起搭配,真帥

Autobots, let's roll out ~


G1卡通的樣子


機器人型態

基本上就是MP-27的改模,所以看起來大致相同

屁股上面的兩個輪胎依然沒有解決 XD

胸口頭部局部照
TT原廠的臉部刻劃就是好看

鼻子好高好挺

近照再來一張

跟MP-27一樣,有另一張頭雕可以更換
據說是笑臉的頭雕


但是我覺得笑得很詭異就是了 XD


放著跟MP-27一起比較
除了頭部之外,最大的不同就是下半身的造型

MP-27這邊是菱形的下半身

MP-30這邊的下半身我看起來比較順眼

同樣的也有設計群甲的可動


大腿上面也有不同
MP-30這邊多了線條

MP-27的大腿就光滑有彈性

MP-27的鼻梁有個洞

MP-30臉比較小

想說讓MP-27換個臉
結果完全塞不進去

看這張就知道了


鳥瞰除了頭跟顏色之外,沒什麼差別

膝蓋附近竟然也不同

MP-30的就沒有刻紋

都是大屁股就沒什麼好說了 

 
底座的部分也是兩邊有不同,同樣插銷的可以共用

這把槍比較帥

MP-27的背包還是經典

MP-30有光線射出的effect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看看有什麼向老Ratchet致敬的模樣吧











身為一個汽車人的修理專家
我隨身攜帶著鈑手也是合情合理的

這把槍新造型

蠻好看的



鐵皮,你醒醒啊
鐵皮

手部的部分是用上了ARC-WELDER,看說明書漢字部分應該是焊接工具




鐵皮,快點,醒醒啊
我用治療光線了



這個效果零件還蠻有趣的


鐵皮: 感謝你救了我啊





老大,你就放心的治療吧


--------
以下是飛輪的小劇場時間

趁老大還沒醒,我想當老大很久了
胸口開開,不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啊!!!

拿出我的工具啦


露出詭異笑容的飛輪

快,趕快把Matrix挖出來啊~~

挖出來我就變成Prime啦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後用手邊有的MP大合照畫下句點

2016/4/23就要發售了,MP基本上都不能錯過的啦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,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...